三倍强大旅行者

阿姨之友😇

海胆小姐姐:

思安:



      亦舒说:“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呢,就是在要紧关头,凭意志维持一点自尊:人家不爱我们,我们站起来就走,无谓纠缠。”
      对这部剧近乎失望,还好,还有个唐晶。
      “戒指好看,我可以自己买,我也会好好爱护自己”
      “我能有今天,都是靠我自己辛苦努力换来的,没有靠过任何人。”
      “时间宝贵,不值得用来伤感浪费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生活经历了这么大的变故后,在罗母无耻的纠缠时,还可以好声好气的跟她说话,在罗母病危时,会真心诚意的去探望,这样的涵养,这样的善良,真的令人感动。
       唐晶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她从未亏待过任何人,只是生活何尝善待她。
       那些说贺涵罗子君的情愫暗生情有可原的,那些口口声声真爱无价的,还记得唐晶开很久的车给罗子君送鞋吗,还记得她蹲在地上给第一天上班的罗子君喂饭吗,这样毫无保留的照顾,换来这样的结果,换谁谁能接受?别说什么感情的事难以控制,人若是连起码的道德底线都没有,与动物又有何分别?
       这世界挺残酷的,人们谈责任谈道义,说到底,还是自私。贺涵觉得遇到了真爱,不顾一切的去告白,去和唐晶摊牌,以为这就是对自己坦诚,对别人坦诚,却从不曾想过这样对唐晶有多残忍,让她一夕之间,失去爱情的同时又失去友情,一副君子坦荡荡的样子,又何尝考虑过别人的感受,难道这就是他之前信誓旦旦对唐晶承诺的爱,难道这就是他说的一旦承诺了就要信守承诺?真是可笑至极。
      这部剧真的让我看到了太多现实。
      之前看到亦舒的另一句话“人们以为一句对不起可以抵消一切,所以为所欲为”,果真现实,她说没关系,她装作一切都不在意,可她心里,真真切切的横亘着这道疤,只怕是从此以后,再不相信所谓的爱情。
     唐晶一开始那句话真的没错,在这世界上,没有人会是你永远的庇护所,人能依靠的,最终只有自己。
     而我觉得唐晶,值得更好的人。
     愿她能被生活温柔相待,也希望所有像唐晶这样善良倔强的女孩子,都能被生活温柔相待。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.7.25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