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强大旅行者

阿姨之友😇

情人节过去,今天也想见到你🌈

#受心攻命#

假装csls这时是攻、hhhh


1.董卿说我也很想要人宠着,回头却把陈某人泡在糖罐子里溺爱。

2.董卿也曾想象被人圈在怀里的温暖的感觉,其实是把某人圈在怀里温暖。

3.突然间电梯故障,明明害怕的要命还要掐住恐惧,抱住陈数安慰:“别怕,我在。”

4.别扭闹久了也会累和失望,可一冷战就要打电话敲字认错安慰:“数数我错了,别不理我。”

5.陪她闹陪她疯还要无条件忍受她的无理取闹,其实本声跟她差不多。

6.试过找攻,没有一个长久。不是被渣就是渣人。倒是和陈数挺合拍,累一点也没事。

7.有什么办法,太强硬的个性不会让人有保护的欲望,我董某人也很难过。

8.ex们评价董卿,是被需要性而不是需要人的类型。直到她们看到情书cp。

9.我想,找不到比陈数更好的人了。

10.一开始被人笑伤心是矫情。慢慢就不需要人安慰,也能过去每一次的难过。开始学会包容与安慰,同时又遇到了陈数。

11.有了陈数被迫收敛心性,承担责任。

12.以前迁就的那一方总是我,遇到你,我想你也想要人迁就。

13.久溺而成海,久装则成攻。

14.董卿以前也是被人圈在身下,会害羞的不知所措。可是现实是,她要摸着陈数的小脑袋,轻声的说:“别怕,我温柔一点。”

15.其实我只想有个家,哪怕让我来顶天立地也行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